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缺阵勇士击败魔术 利文斯顿16+6杜兰特21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1胜3负)延续胜势。杜兰特得到2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林得到20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发力拉开比分领跑,缺少库里的勇士队在主场以110-100击败奥兰多魔术队(8胜6负)。勇士队拿到7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杜兰特18投9中,得到2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林11投8中,得到2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利文斯顿12投6中得到16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11投5中,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斯特得到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福尼尔得到16分、2次助攻和2次抢断,西蒙斯得到13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1分,戈登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勇士队的库里因伤休战,利文斯顿顶替首发。魔术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戈登命中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12-8领先。杜兰特上篮得手,两队之后交替涨分,格林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钟时勇士队以18-17领先1分。武切维奇连进两球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卡斯比连进两球,也命中三分,勇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9落后2分。

  汤普森在第二节开火独得5分,他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局,勇士队反超5分。罗斯还击5分,斯贝茨连投带罚贡献4分,半场前5分45秒时魔术队以42-40重新领跑。杜兰特进攻发力连得6分,利文斯顿也贡献6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半场前3分20秒时勇士队以52-44领先。魔术队毫不逊色,西蒙斯打3分成功,福尼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10分重新领跑。利文斯顿扣篮追平,戈登突破得分,格林跳投命中,半场战罢两队以56平握手言和。

  勇士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利文斯顿得到12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3次助攻,戈登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勇士队第三节开始后进攻发力,汤普森、帕楚里亚、杜兰特、格林多点开花,他们打出10-2的小高潮,勇士队拉开比分。魔术队暂停后福尼尔命中三分,杜兰特连得5分,汤普森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5分45秒时勇士队以78-63领先。魔术队连追4分,科尔立即叫停,伊戈达拉上篮得手为球队稳住局势,卢尼扣篮得手,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西蒙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5-88落后。

  比永博在第四节开始后先拿2分,韦斯特和斯贝茨在一次拼抢后发生争执,韦斯特迅速回应中投,汤普森也跳投命中,勇士队把优势拉回到15分。西蒙斯突破得分,杜兰特回到场上就送出一个劈扣,格林圈顶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勇士队以97-79领先。魔术队暂停后换回主力,可他们防不住对手,罗斯和武切维奇联手5分,格林还击5分,两队仍是18分差距。卢尼扣篮得手,两队都换下主力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10-100获胜。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勇士队首发阵容:利文斯顿、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