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小外援主动申请防亚当斯 老尤选择赵睿去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除了易建联周鹏任骏飞,目前宏远阵容中再没有人感受过总冠军滋味,他们需要面对的,是强强对话中的每一次提升。最后时刻险象环生的历练,对于赵睿必然更有收获。


  “比赛中还是有一些小失误太不应该,这是我需要尽快提高的地方,特别是关键时刻很有可能决定球队输赢,(那次盖帽)也可以说是自我救赎,这样的错误非常低级,自己失误后就想着尽量干扰对手,也真没想到能盖下来。”赵睿回溯道。

  显然,这短短几秒钟值得赵睿认认真真总结,也是其余年轻队员必须完成的课题。为了让这些队员尽快进步,尤纳斯也有特别安排据其介绍,杰克逊此前主动申请防守亚当斯,但同样被他否定:“我选择让赵睿去防守亚当斯,这能让他得到更多经验,这场比赛的对抗性非常强,年轻队员需要这样的体会。”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