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贡献关键盖帽后赵睿这样说:也算是自我救赎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微博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5轮,广东队继续主场迎战新疆易建联砍下23分13篮板,赵睿贡献11分6助攻并最后献上关键封盖,最终广东以98-95艰难战胜新疆,豪取5连胜。获胜之后,赵睿表示那个关键的盖帽当时真没想到能盖下来。


  赵睿说,“传接球方面的小失误太不应该了,这还是我需要成长的。这个盖帽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影响了球队的输赢,也算是一种自我救赎,之前犯了一个低级错误,出现了失误。自己也想尽可能干扰那个球,没想到真能给他盖下来。”

  但是这一场胜利背后,其实有很多不如意,“全队取得的胜利很艰难,但还是老问题,领先19分之后出现了松懈。全队每个人稍微有一点点松懈,最后就让对手打了很多反击,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去努力解决的。”

  说道对于亚当斯的防守,“去年失去的,我们这场比赛会拿回来。也没有布置让谁防,但是教练开场前让我去防,我也尽了自己的全力,但他确实能力非常强,得了很多分。我应该更多学习他的进攻手段。今年面对亚当斯,完全没有像上赛季那样怯场,一定要不断进步。”

  赵睿也谈到了在国家队的进步,他说,“这个夏天我的心态和自信心上,教练和队友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非常感谢他们。很荣幸我也进入了国家队,积累了大赛的经验,我要去把夏天积累的东西,在新赛季更多发挥出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