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队长给大家提个醒:想想新疆少了三个主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微博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5轮,广东队继续主场迎战新疆易建联砍下23分13篮板,赵睿贡献11分6助攻并最后献上关键封盖,最终广东以98-95艰难战胜新疆,豪取5连胜。不过在周鹏看来,这球赢得可不轻松。


  “我觉得我们这场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很专注,还是非常在乎球队胜利的。但是领先20分之后,大家打得不是那么团结了,球队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我们球队不止一场这样的比赛了,这样的比赛已经提醒我们很多次了,这个问题还是得问主教练。”周鹏的总结里显然有些对于队友以及球队的不满,但作为老大哥他提出的问题也直指核心。

  正在大家都觉得这场胜利值得庆贺的时候,周鹏的话给大家提了个醒,“你想一想,新疆相比上赛季,缺少了两个重要的人物(周琦布拉切),而且李根还没有打,等于这场三个主力都没打……”胜利之后,周鹏的表现并不轻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