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小外援:我们队实力强 不需要我得40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7日,众人关注的广东新疆的焦点战将在今晚打响。赛前广东队小外援杰克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今晚的比赛不是他和谁的个人对决,这是两支最顶级的队伍之间的较量。


  外界对于杰克逊目前的表现有些不感冒,认为他在得分方面没有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但是杰克逊有话说,“我前几场比赛的注意力并不在得分上,而是如何做对球队有利的事情,执行好教练的战术。当然如果我手感好的时候,得分自然而然不是问题,像上一场比赛,我的手感不错得分效率就会很高。但作为我个人来说,得分并不是我关注的。上一场我在最后时刻对于富兰克林的防守非常成功,这才是我需要专注的地方。”

  他继续说,“别的球队需要得到35分甚至40分才能赢下比赛,但我们球队拥有这么强的实力,我不需要得这么高的分数,我还是专注在如何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来到中国之后,我发现CBA非常激烈,竞技水平很高。这里和欧洲的风格有所差异,我还在努力适应这种差异。总体来说,这里的观众很热情,队友也很好,我很享受在这里打球,这个联赛未来也会变得更好。”

  谈到今晚的比赛是否会更加投入时,杰克逊说,“我每场比赛都会很兴奋很投入,虽然状态有所起伏,但我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今晚的比赛并不是我和亚当斯的对决,而是我们两支球队之间的比拼。虽然亚当斯是个很强的外援,在欧洲和这里都有很好的表现,但我认为关注点不应该在我和他身上,而应该放在两支球队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