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弟与队友暂被释放 仍无法离开杭州需等待判决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此前因涉嫌偷窃被逮捕的利安吉洛-鲍尔和他的两位队友考迪-莱利、杰伦-希尔目前已经在杭州被保释。


  他们三人被指控在杭州下榻宾馆附近的奢侈品商店偷窃,被羁押了一段时间后目前暂时被释放。

  知情人表示,杭州警方对待三人的态度公正专业,质询也合乎流程,期间未出现任何对峙情况。警方在周二一早接案之后来到了UCLA球队入住的酒店,对三位球员进行了审讯。审讯期间球队代表和翻译都陪同在旁。

  审讯完毕后,他们三人就被带到了公安局,被羁押了几个小时。UCLA大学代表、球队主帅在此期间也在公安局陪同。

  目前他们已经回到了酒店,虽然球队已经转往上海准备比赛,但他们三人在司法流程走完之前是不能离开的。至于司法流程走多久,暂时没有人公布。

  UCLA在声明中表示会全力配合当地机关的调查工作,但目前不会公布更多细节。Pac-12联盟总裁拉里-斯科特也表示,他们对于球弟等三人的违规表示痛心,会密切跟进情况。

  拉瓦尔-鲍尔的妻子蒂娜、另一个儿子拉梅洛-鲍尔都来到了上海,拉瓦尔本来计划召开媒体发布会,但在法律专家的建议下取消了。一向大嘴的他知道事态的严重和复杂,因此也罕见的闭上了嘴。他只在声明中表示:“这对鲍尔家族和UCLA来说都是一件不幸的事,我们会稍后发表评论。”

  今天刚好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的日子,没想到鲍尔家的人竟然还能在中国折腾出乱子。在被问到是否担心被扣在杭州的利安吉洛时,球爹表示:“他会没事的,大家都觉得这是大事,其实没那么大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