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蹭热度?球哥在队友主页打广告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新秀库兹马是本赛季至今最受关注的新人之一,吸引来无数关注。而库兹马也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某著名球鞋品牌送上的合同。最近,库兹马在自己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自己的代言球鞋视频。


  库兹马是当今联盟的当红新人,他的视频一经发布也立即获得了10多万的播放量。有意思的是,他的队友伦佐-鲍尔对此点赞,并在这个视频下面回复了一句:“BBB。”显然,鲍尔此举有在为自家的品牌“BBB”打广告的嫌疑。

  对于鲍尔这样蹭热度的做法,库兹马也是毫不客气地立刻回复,对其表达了不欢迎之意:“你以后不要在我的主页上面评论什么BBB了。伦佐。”

  鲍尔是湖人队在今年选秀大会用榜眼签选中的超级新人。湖人队管理层对鲍尔寄予厚望,并将他视为球队的绝对重建核心。鲍尔在大学时期以身手全能著称,颇受关注。

  然而,鲍尔的父亲拉瓦尔以善于炒作著称。为了给儿子制造热度,拉瓦尔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频频发表一些争议性言论,也因此引来了众多质疑。更重要的是,拉瓦尔的挑衅言论,也让鲍尔成为了联盟一众球星的众矢之的。在开季第一战,鲍尔就遭到了悍将贝弗利的严防死守,最终生涯首秀惨淡开局。

  拉瓦尔非常善于炒作和经营自家品牌。在鲍尔进入联盟之后,他立即成立了家族品牌(Big Baller Brand,简称为BBB),与此同时还立即为鲍尔推出了首款签名篮球鞋,售价则是高达495美元。拉瓦尔的高调做法招致了很多人的不满。而鲍尔这次去到队友的主页打广告,显然也非常不合时宜。

  与鲍尔不同的是,库兹马是今年选秀的首轮第27顺位球员。他凭借着在夏季联赛和季前赛的出色表现,引起了关注。而新赛季至今,库兹马也场均可以贡献15.7分5.7个篮板,是湖人队二号得分手。此前,由于小南斯受伤,库兹马得到了首发机会。但湖人主教练沃顿表示,之所以让库兹马首发,部分原因也是因为鲍尔身边需要更多的射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