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自称史上最强教练 名记:球哥的跳投在打你脸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被湖人队寄予厚望的“球哥”伦佐-鲍尔虽然在夏季联赛有着不错的发挥,但进入常规赛季以来,球哥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他自主进攻能力差,跳投没有准星的缺点被无限放大。


  在之前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里,球哥出场28分钟2投0中一分没得,而与他对位的开拓者控卫利拉德则是砍下了32分,其中就包括最后时刻的那记绝杀三分。而在昨天湖人对阵篮网的比赛里,球哥在进攻端打得有了侵略性,他总共出手15次但却只命中3球得到6分。一名控卫,如果想要在现今的联盟取得成功,没有投射能力会很难,在这两场比赛里,球哥总共只获得了一次罚球机会,还被他浪费掉了,显然,他的对手们都会选择在他持球时放空他,这样一来,球哥传球好的特点也无从发挥。

  《NBC体育》名记德怀特-詹姆斯引用了巴克利对于球哥跳投的看法,他也认为球哥怪异的出手姿势制约了他的发展。

  德怀特-詹姆斯还这样写道:“让我惊奇的是这孩子(球哥)是他父亲的篮球工厂打造出来的,而他的父亲则自称是‘有史以来最棒的球员教练,’,拉瓦尔(球爹)一直相信他拥有打造最棒篮球运动员的*器,但当他的儿子以那样的一种跳投方式进入NBA时,这似乎已经证明了一些东西。”

  此前,球爹在谈到球哥的跳投时,曾满不在乎:“噢,并不是没有人教他投射,他仍会以他之前的方式投篮,就像我说过的那样,他会照顾好自己的投篮的。”

  但显然,在进入NBA后,怪异的投篮方式以及低命中率确实给球哥带来了比较大的麻烦。当然,在NBA也有球员在经过努力后改善了自己的投篮,无论是命中率还是投篮姿势,但这种事情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在球哥身上。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球爹拉瓦尔不会对自己是史上最强教练的看法有所动摇,不久前,他因为与其小儿子高中校队的教练理念不和,而一怒之下为自己的小儿子办理了退学手续。球爹当时的说法是,他要亲自将球哥的小弟培养成最强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