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扎心了老铁!巴克利:现在的球哥只能算半个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一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湖人队新星伦佐-鲍尔全场2投0中,一分未得。这是鲍尔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全场零分的表现。而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也从这场比赛看到了鲍尔的巨大弱点。巴克利毫不客气地表示,鲍尔现在只能从左侧投篮,所以他只能算是半个球员。


  “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没办法出手投篮!”巴克利在节目中毫不客气地指出,“这就是他不投篮的原因。这是他在比赛中的一大弱点,他只能从身体左侧进行投篮,他要往左边运球才能投篮。因为他不能从右侧投篮,只能往左。”

  “他现在只能算是半个球员,而防守球员都从另一侧完全防死他了。我在NCAA疯狂三月的时候就已经告诉过大家,他不能从右侧投篮,因为他都是从左边出手的。他的比赛我看过五六场,他只能从左侧出手投篮。”

  职业联赛和大学联赛的最重要区别在于,NBA是多循环的比赛,每支球队之间将会不止一次在比赛中相遇。在这种情况下,针对某些球员的报告会把他们的弱点一一披露,这也让对方的防守球员很容易针对某位球员的弱点进行调整。

  鲍尔大学时期以全能著称,然而在更高、更快、更强的NBA,面对更聪明的防守球员,他的天赋被限制,他的弱点则被无限放大,并被对手抓住采取针对性防守。

  本赛季至今,鲍尔为湖人队出战8场比赛,场均上场33.3分钟,可以贡献9.1分6.8个篮板以及6.6次助攻。从三大数据来看,鲍尔表现依然全面,但他投篮命中率仅为32.6%,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7.8%。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