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新宠:我传球比球哥牛 他天赋高但侵略性不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伦佐-鲍尔才是湖人今年最受关注、话题度最高的新秀,但却不一定是表现最好的一个。



  开季前7场比赛,鲍尔场均得到10.4分7.3篮板7.0助攻,投篮命中率33.3%;但首轮27顺位的新秀凯尔-库兹玛场均得到14分5篮板,命中率53.3%,三分命中率也有35.7%,表现跟球哥可谓不相上下,但投篮准星绝对是完爆的。

  库兹玛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跟球哥会互相激励进步,还开玩笑称自己的传球比他还厉害。

  “我可能是比他更好的传球人。”库兹玛说,“他当然是天赋更高了,但我觉得他应该时时刻刻保持那种侵略性。我总对他说,要打得更积极,每次都要带着犀利态度,他有时候会扮酷的。当他打出侵略性,非常专注的时候,就能推动我们的节奏,我们就会变成非常难以对付的球队。”

  看来,库兹玛是很敢于指出球哥的不足的,球哥确实出手不是很积极,沃顿也曾要求他更有侵略性。虽然不少人都称赞球哥是年轻版的基德,但如果场均得分个位数,在现在这个年代的后卫中恐怕是少见的,同时也必然会拖累球队进攻。

  对于湖人来说,进季后赛的难度是很大的,但鲍尔和库兹玛的天赋确实值得期待,如果他们能最终成长为可靠的球星,那湖人的实力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