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佐:父亲教会我输球之后要主动站出来揽责

www.7m.com.cn  2017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0月31日讯 在湖人81比96输给爵士之后,湖人榜眼秀朗佐-鲍尔主动承担了输球的责任。一般像朗佐这样的新秀很少会主动站出来承担一支球队输球的责任,但是朗佐的父亲拉瓦尔在朗佐很小的时候就教他要这么做。

  这是我从小被教育的方式。”朗佐说道,“我不会改变自己,这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都在为彼此打球,不管是输是赢我们都是一个团队,但我喜欢在输球的时候站出来承担责任,这是我父亲教我的,从我六岁开始他就这么教导我。”

  我最喜欢的球员是詹姆斯,他现在还是这样的,主动承担责任。”朗佐补充道。

  本赛季朗佐出战6场,场均贡献10.0分7.5个篮板7.7次助攻,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31.1%和28.1%。明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活塞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