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替补新秀19分准星可怕 难怪球哥爱跟他搭档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日,湖人在首场季前赛99-108输给森林狼,对于此前由伦佐-鲍尔带起的高期待,湖人在这场比赛里温吞的表现多少令人失望,得分天赋不足、防守漏洞多等缺点仍然存在。


  虽然伦佐的表现不怎么样,但湖人的另一位新秀还是很多亮点,那就是在今年首轮27顺位被选中的凯尔-库兹玛。他作为替补打了25分钟,12投9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还抢下5个篮板。

  库兹玛是在夏季联赛大放异彩的,他在外线的精准令人惊讶,连球哥都说自己在大学的时候跟他所在的球队交手,根本没对他留下什么印象,“但现在我很高兴他是我的队友。”

  在今天的比赛,湖人首发的进攻节奏并不好,库兹玛在首节末上场,跟克拉克森完成了一次快攻空接扣篮,在最后25秒还命中三分,帮助湖人替补打出一波高潮,追平了比分。

  等到第二节,湖人又陷入落后局面,库兹玛在节末重新上场时球队已经落后8分,1分05秒他再次命中远距离中投,还是很准。下半场湖人还是进攻无力,在无人成为有效得分点的情况下,库兹玛迎来了爆发,连续打进4球,砍下8分,打停了对手。

  他在前三节得到15分,单节砍了8分,表现亮眼。等到第四节后半段,湖人给了库兹玛表现的空间,他也很给力,不管是突破上篮还是中投都进了,但比赛胜负已定,他一个人的爆发最终没能带动全队。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