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球爹想得到关注 我觉得他是个好父亲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9日,洛杉矶湖人队今日将奔赴盐湖城挑战犹他爵士队。

  据《盐湖城论坛报》的记者Kyle Goon报道,爵士队的当家球星鲁迪-戈贝尔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队新科榜眼朗佐-鲍尔的父亲拉瓦尔-鲍尔。

  “他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鲁迪-戈贝尔说道,“我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吧,所有人都掉进他的圈套里了。”

  尽管拉瓦尔-鲍尔因为时常抛出荒唐言论而备受舆论争议,但鲁迪-戈贝尔对他却并无恶感。

  鲁迪-戈贝尔说道:“我们不知道他是如何跟他的孩子们相处的,我们只知道他是如何跟媒体打交道的。在我看来他倒是个好爸爸,而我也觉得他的孩子们都很棒。”?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