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贝尔29+13金童22+6 爵士掀翻湖人得季前5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延续胜势。戈贝尔得到29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米切尔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卢比奥得到22分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8-2的攻击波确立胜局,爵士队在客场以105-99击败洛杉矶湖人队。爵士队收获季前5连胜,湖人队无缘连胜,季前战绩变为1胜4负。


  爵士队的戈贝尔得到29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米切尔得到2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卢比奥得到22分、6次助攻和6次失误,费沃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约翰逊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兰德尔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抢断,英格拉姆得到13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南斯得到9分,洛佩兹得到7分和4个篮板。

  湖人队的鲍尔继续缺席,恩尼斯顶替首发。开赛后英格拉姆命中两球,南斯打3分成功,湖人队以9-5领先。戈贝尔两次打3分成功帮助球队反超,洛佩兹还击4分,南斯跳投命中,首节还有5分40秒时湖人队以15-14领先。两队之后交替涨分,领先权几度易主,米切尔连进两球,爵士队以28-25领先。克拉克森跳投命中,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8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库兹马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半场前6分40秒时湖人队以42-37领先5分。戈贝尔两次单打得分,米切尔三分中的,爵士队追成44平。英格拉姆和库兹马联手5分率队再次领跑,卢比奥两次跳投命中,戈贝尔转身勾手命中,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2-49反超3分。

  爵士队的戈贝尔上半场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4分,卢比奥得到12分和3次助攻;湖人队的英格拉姆得到9分,克拉克森得到8分。

  两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洛佩兹和恩尼斯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追成63平。卢比奥和戈贝尔联手5分率队再次领跑,库兹马回应三分,兰德尔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湖人队以72-70反超。米切尔跑投命中,克拉克森还击三分,米切尔打3分成功,约翰逊投中压哨三分,爵士队以79-77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库兹马第四节表现不俗,他独得6分率队打出13-4的进攻高潮,湖人队以90-83领先7分。卢比奥、戈贝尔和英格尔斯联手7分,第四节过半时爵士队追成90平。兰德尔连得5分率队再次领跑,爵士队迅速回应5分,两队再次战平。97平后戈贝尔两罚一中,米切尔跳投命中,接着右翼命中三分,爵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以103-99领先。库兹马还击三分不中,卢比奥两罚全中,哈特三分不中,湖人队以99-105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胡德、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湖人队首发阵容:恩尼斯、波普、英格拉姆、南斯、洛佩兹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