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戈登砍27+11西蒙斯20+10 魔术末节逆转掀翻马刺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找回赢球感觉。戈登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6分确立胜局,魔术队在客场以103-98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魔术队季前战绩变为3胜2负,马刺队2胜2负。


  魔术队的戈登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西蒙斯得到20分和10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伊乌度得到11分,佩顿得到11分、8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穆雷得到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盖伊得到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3分。

  魔术队用比永博顶替武切维奇首发。开赛后两队连续战平,西蒙斯、比永博和戈登各得两分,魔术队以15-12领先。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率队追近,佩顿还击三分,米尔斯和阿尔德里奇联手7分,首节还有2分钟时马刺队追至25-26。比永博上篮得手,戈登突破得分,魔术队以30-29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米尔斯跳投命中,盖伊三分中的,穆雷罚中三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6的攻击波,马刺队反超领先8分。比永博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连追8分扳平。米尔斯三分中的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海佐纳跳投命中,西蒙斯还击三分,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56落后1分。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米尔斯得到10分;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比永博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盖伊、福布斯加索尔轮流进攻得手,本节还有6分20秒时马刺队以69-64领先。戈登突破得分,福布斯三分中的,米尔斯打3分成功,马刺队扩大优势,他们在本节还有2分钟时以81-69领先12分。阿弗拉罗连投带罚追回4分,吉诺比利两罚全中,比尔奇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7-85落后。

  洛文吉跳投命中开启第四节,伊乌度连续进球独得7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8-5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4分10秒时魔术队以95-92反超3分。希拉德命中三分追平,比永博和西蒙斯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魔术队以101-95领先。尽遣替补的马刺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98-103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西蒙斯、海佐纳、戈登、比永博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格林安德森、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