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老板:本赛季保底西决 达不到就要有所改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新老板费蒂塔近日终于正式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人,上一次他试图收购火箭已经是24年前的事情了。


  1993年,火箭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当时费蒂塔在竞争中不敌亚历山大,不过现在,费蒂塔终于如愿。

  “我也曾考虑过其它的球队,但感觉都不一样,那样你虽然是一个NBA球队的老板,但你不能拥有一支你自己家乡的队伍,”费蒂塔表示。

  “我高中时就开始听圣迭戈火箭的比赛,后来他们要搬到休斯敦,我就成为休斯敦火箭的粉丝。我也有93年、94年火箭的总冠军戒指,但现在这感觉完全不一样,我觉得这个机会对我来说真的太特别。”

  60岁的费蒂塔是餐饮业的巨头,他把火箭称为是一代人的资产,他表示在自己百年之后,他的4个孩子会继续运营火箭。

  “说实话,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这一切,”费蒂塔表示,“这是终极的梦想。你是30队里的一个,像什么修路建桥,搞水族馆,搞任何建筑,这谁都可以,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一支NBA球队。老天,有这么好的运气花22亿美元就可以实现梦想,你说我运气是多好?”

  费蒂塔表示,他现在暂时不会对火箭进行重大的改变,对于奢侈税之类的调整他有最终拍板权,但他倾向于听从以总经理莫雷为首的团队的建议。

  “莫雷是整个NBA最棒的总经理,”费蒂塔说道,“我知道自己了解什么,不了解什么。我不会连小事都要管,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我觉得我对篮球懂得很多。”

  “能够来到一支有哈登保罗的球队,这是难以置信的事。这是一个超级球星的联盟。如果没有哈登在给你打球,你不太可能年年进入季后赛,还过首轮。你又增加了一个像保罗这样的球员,你理应进入西部决赛。”

  “这个联盟就是如此玩法,平均每支球队都有2或3个球星,你知道吗?如果这个赛季我们在拥有两个超级球星的情况下还没有到达我们应该要到达的位置……我们就将做出一些好的决策了。我们会做一切能让我们胜利的事情,不管是什么事,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这一点。”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