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给球哥提出投篮建议 耐心鼓励:抬起头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本届新秀球员之中的超级人气选手,伦佐-鲍尔在最近几场比赛打得非常挣扎。这让很多人开始质疑他的实力。不过,一向看好鲍尔的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依然对其保持耐心,他鼓励球哥要抬起头来。


  据NBA记者塞丽娜-温特斯报道,鲍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魔术师最近给自己提出了一些激励:“他让我要抬起我的头来。而至于我的投篮问题,他说我的撤手显得有些过早了。”

  鲍尔在个人NBA生涯第二场比赛,就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轰下了29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然而,此后他一直陷入了低迷之中。据数据统计,从对阵太阳队那场比赛至今,鲍尔场均仅能贡献7分,投篮命中率更是惨不忍睹的26%。

  鲍尔的投篮成为影响他成长的一大问题。传奇球星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此前都就他的投篮问题提出了质疑。其中巴克利更是直接表示:“鲍尔根本不能走右侧出手投篮,所以现在他只能算是半个球员。”对于名宿们的质疑,鲍尔倒是能保持镇静,他表示:“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但我只会听教练的话。”

  作为湖人队总裁,魔术师一向非常看好鲍尔的前景。他曾经表示:“鲍尔可以让队友们变得更好。”他也认为看到鲍尔就想起了年轻时候的自己。

  鲍尔的投篮一直是个大问题。他的投篮姿势相当怪异,几乎每次都是从左边划起,然后刚到了头部左侧的位置就迫不及待地出手了。在魔术师看来,鲍尔撤手显得有点过早了。

  尽管鲍尔投篮显然挣扎,但他依然可以通过篮板(场均6.4个)和助攻(场均6.9个)来帮助湖人队,而最近湖人队也取得了连胜。

  最重要的是,魔术师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目前依然没有对鲍尔失去信心,反而给他极大激励。这或许能够成为鲍尔重新振奋的一大动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