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哈提布是亚洲传奇 国家队退役仪式与姚明握手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进行的2017男篮亚洲杯收官日,5、6名决赛中,东道主黎巴嫩78-79惜败中国男篮,收获本届比赛第6名,尽管本场比赛未能取胜,但黎巴嫩男篮核心38岁老将哈提布继续神勇发挥,在代表国家队出阵的最后一战中,他砍下30分8篮板4助攻,实现完美告别。赛后,黎巴嫩男篮为哈提布举行了简短但温馨的退役仪式,而哈提布还特意来到看台,与昔日的老对手姚明握手致意。



  黎巴嫩的标志性人物哈提布,此前表示亚洲杯后将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因此今晚迎战中国队,成为了他身披国家队球衣的谢幕之战,当然希望以一次胜利收场。尽管最终以1分之差输掉了比赛,但他本届赛事稳定的超强发挥,值得中国男篮尤其是年轻球员们向他学习。

  哈提布不老的神奇发挥,绝不仅限于这一场谢幕演出。本届亚洲杯7场鏖战他全部出席,其中4场比赛贡献得分30+。凭借场均25.9分的表现,哈提布将荣登本届赛事的得分王宝座。这不仅仅是黎巴嫩篮球的传奇,也是属于整个亚洲篮坛的传奇与荣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