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哈达迪场均16+11+7当选最佳 最佳阵容无中国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男篮亚洲杯结束争夺,澳大利亚队击败伊朗队夺冠,但伊朗队中锋哈达迪还是凭借出色表现拿到了MVP。与此同时,哈达迪还入选了最佳阵容。



  本届亚洲杯上,哈达迪场均得到16.2分10.8篮板6.5助攻1.8盖帽,效率值20.5,5项数据都是伊朗队最高。决赛面对澳大利亚队,他拿到18分7篮板3助攻3盖帽,虽然未能帮助伊朗队夺冠,但哈达迪整个大赛还是打出了出色表现,这也让他拿到了MVP,并入选了最佳阵容。

  其他入选最佳阵容的4名球员分别是:东道主黎巴嫩队的38岁老将哈提布、伊朗队的贾姆西迪、韩国队的吴世根和新西兰队的艾利。

  哈提布本届亚洲杯场均得到25.9分5.9篮板4.6助攻,尽管已经38岁,但哈提布却是宝刀未老。在输给中国队、获得第6名的比赛里,他拿到30分8篮板4助攻。

  吴世根场均得到16分5.7篮板1.6抢断,命中率达到62.3%,帮助韩国队拿到第3。贾姆西迪场均得到16分3.7篮板4.8助攻1.5抢断,场均投中2.8个三分,为伊朗队晋级决赛立下大功。24岁的艾利场均得到15.4分5.8助攻1抢断,帮助新西兰队获得第4名。

  值得一提的是,最终夺冠的澳大利亚队无人入选最佳阵容,获得第5名的中国队也无人入选最佳阵容。本届亚洲杯,中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仍然是郭艾伦,他场均得到17分3.4次助攻,效率值14,3项数据都是球队最高。不时爆发的李根场均得到11.4分,排名球队第2。韩德君场均10.4分5.7篮板,得分排名全队第3,篮板排名第1。


更多关于"哈达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