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欧媒:伊朗神塔将继续征战CBA 已与四川签新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0日 来源:CBA官网 【大 中 小】

  据欧洲媒体透露,目前四川男篮已经与哈达迪完成了续约,也就意味着,新赛季,哈达迪将与富兰克林组成四川男篮的外援组合。



  “哈达迪将会在下赛季返回中国,这位伊朗内线已经与四川男篮签下了新合同。”欧洲媒体在报道中写道。

  在2014-15与2015-16赛季,哈达迪都为四川男篮效力,而在2014-15赛季中,哈达迪更是带领四川男篮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该赛季的总冠军。

  在上个赛季,尽管四川男篮没有了三外援,但是哈达迪依旧带领球队闯入了季后赛。上赛季中,哈达迪总共上场40场,其中首发37场,场均可以得到25.2分,16个篮板以及4.8次助攻。


更多关于"哈达迪 CBA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