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李晓旭连夜驰援辽篮! 将参加扎达尔锦标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蓝队17日在世预赛上逆转战胜约旦队之后,辽宁男篮的国手郭艾伦李晓旭就连夜乘飞机前往西班牙,准备与在那里拉练的辽篮会合,然后一起前往克罗地亚扎达尔,参加20日开幕的扎达尔锦标赛。原计划也要前往西班牙的韩德君,则因为膝盖受伤,身体出现疲劳状况,辽篮教练组则放弃征召他的计划,让他留在国内休整,不用参加此次扎达尔锦标赛。

  按照辽宁男篮计划,本来希望让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三名国手不参加此次世预赛,直接随球队前往西班牙,备战扎达尔锦标赛。不过蓝队拒绝放人,所以三人只能在与约旦队比赛结束后才能够前往西班牙,与辽篮会合。与约旦队的比赛后,郭艾伦、李晓旭连夜就达成飞机飞往了西班牙。这两人身上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郭艾伦上场世预赛与黎巴嫩队的比赛中,胳膊肘摔伤,肿胀严重,李晓旭则是此前热身赛中鼻梁骨骨折。不过辽篮为了保证扎达尔锦标赛的球队实力,仍然让两人前往西班牙。

  让人意外的是在与约旦队中表现出色的韩德君此次没能按照计划前往西班牙,据悉,韩德君与约旦队比赛之后,感觉膝盖不适,而且身体比较疲劳。辽篮教练组在详细了解了韩德君的身体情况后,决定让大韩留在国内休整。缺少了韩德君这位主力中锋,扎达尔锦标赛上,辽篮面对欧洲劲旅,在内线上恐怕要吃不小的亏。

  今天在郭艾伦和李晓旭与辽篮在西班牙马德里回合之后,全队将前往克罗地亚的扎达尔,准备出战扎达尔锦标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