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夏联青岛擒北京3连胜夺冠 辽宁2胜1负亚军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辽宁战胜天津,从而以2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比赛,获得亚军,天津则遭遇三连败。另外一场比赛,东道主青岛险胜北京,从而以三连胜的成绩夺得本次夏季联赛的冠军,北京的成绩为1胜2负。

  辽宁74-67天津

  技术统计:

  辽宁贺天举20分5篮板,卫猛14分,孙锴祺14分11篮板,丛明晨10分;天津时德帅16分8篮板,李荣培10分,于刚10分。

  赛事回放:

  本场比赛辽宁队长杨鸣依旧没有上场,天津比赛刚开始就打了一波6-0,贺天举连续制造杀伤,帮助辽宁将比分反超,两队之后的命中率都不高,首节结束,辽宁13-11领先。第二节辽宁连得6分,李荣培用罚球打破僵局,贺天举很快回敬三分,上半场结束,辽宁31-23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攻势如潮,贺天举上篮得分后,辽宁领先了14分,此后天津找到进攻手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是贺天举用罚球稳住了局面,第三节结束,辽宁53-44领先。最后一节天津展开反扑,孟祥龙三分命中,时德帅也罚中两分,但是丛明晨上篮后,辽宁继续两位数的领先,最终天津追分无果,辽宁取得胜利。

  双方首发:

  辽宁:贺天举、丛明晨、卫猛、鄢手琪、钟诚

  天津:时德帅、李荣培、刘帅、于刚、高森堡

  青岛89-85北京

  技术统计:

  青岛宗赞18分7篮板,翟逸16分,焦海龙15分,张骋宇14分;北京张才仁23分,段江鹏21分,常林13分10篮板,塔瑞克-加尼尤1分7篮板。

  赛事回放:

  开场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比分交替领先,王骁辉命中三分,段江鹏和常林连续得分,北京领先了9分。但是青岛很快打出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首节结束,青岛26-28落后。第二节两队继续激烈争夺,青岛利用罚球反超了比分,宗赞命中三分,帮助青岛继续领先,上半场结束,青岛46-41领先。

  易边再战,青岛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翟逸造成2+1,焦海龙篮下勾进,翟逸快攻打成后,青岛领先11分,北京叫了暂停。暂停之后两队的拼抢很激烈,段江鹏和常林相继倒地,相持之后,第三节结束,青岛69-65领先。第四节开始,青岛连得4分,打停北京,暂停回来,张骋宇上篮命中,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北京一度只落后2分,但是青岛稳住局面,以4分优势险胜对手。

  双方首发:

  青岛:张骋宇、宗赞、杨凯王庆明、张涵均

  北京:塔瑞克-加尼尤、段江鹏、王旭、张才仁、张卓


更多关于"青岛 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