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稳笔世界杯推荐:约旦 VS 塞内加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世界杯推荐:约旦 VS 塞内加尔
  时间:2019-9-9 16:00


  约旦和塞内加尔至今仍一胜难求,毕竟两队的整体实力还是相对有限的。不过此役双方菜鸡互啄,总有一队可以结束连败的尴尬局面。首先看看约旦,本届杯赛他们场均可以拿到68.3分排名第29,全队的得分点主要围绕后卫塔克以及阿尔德瓦里,两人场均得分都是在17分左右,不过命中率方面还是有些差强人意。而塞内加尔场均得到63.3分+26.8个篮板,在本届篮球世界杯场均得分榜和篮板数上垫底,而且球队配合意识很差,更多都是凭借个人单打独斗来完成得分。

  目前*开出塞内加尔让9.5分,两队都同为菜鸡,双方的得分能力都不强,即便塞内加尔有赢球的可能,但笔者认为还是很难大胜约旦两位数以上,所以当前这个让分盘还是略有水分的,本场推荐约旦受让打出。

  推荐:约旦(+9.5)

  (稳得一笔)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