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澳洲擒伊朗轻松问鼎 韩国胜新西兰夺季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017年亚洲杯的比赛全部结束。澳大利亚轻取伊朗夺得本届赛事冠军,韩国经过一番波折后小胜新西兰收获了季军:



  澳大利亚79-56伊朗

  四节比分:18-14、25-12、13-17、23-13(澳大利亚队在前)。数据方面,澳大利亚队纽利18分,基克尔特14分6篮板,科里克12分4篮板4助攻,布兰特10分8篮板;伊朗队哈达迪18分7篮板3助攻,亚赫查利10分,卡兹米9分10篮板,马萨希耶9分。

  老将纽利的三分飙进,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在其进攻带动下,澳大利亚打出12-2的开局。哈达迪、卡兹米、亚赫查利三箭齐发,将分差缩小至1分。澳大利亚持续多点进攻,首节结束以18-14领先。第二节他们持续冲击伊朗队的内线,很快取得2位数领先优势。在一记3分命中后,半场战罢澳大利亚队43-26领先。

  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队继续主攻内线,轮番冲击下保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三节战罢他们56-43继续领先伊朗。最后一节,纽利、科里克等主力球员延续了之前不错的手感,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最终澳大利亚79-56大胜伊朗,首次参赛即夺得亚洲杯冠军。

  韩国80-71新西兰

  四节比分:25-17、19-14、22-22、14-18(韩国队在前)。数据方面,韩国队许雄20分,吴世根14分8篮板,崔俊用14分7篮板7助攻,金善亨13分7助攻6篮板;新西兰队德莱尼22分7篮板,朗伊18分8篮板3助攻。

  同样首次参赛的新西兰就没有那么幸运,他们在与韩国的对决中落败。开局阶段新西兰队内突外投,一度取得13-5领先。但韩国队很快凭借三分球攻势赶超比分,首节他们以25-17领先。第二节韩国队内外开花,将分差拉开至16分。新西兰发动反击将差距稍稍拉近。半场结束韩国44-31领先。

  进入第三节双方显得势均力敌,交替得分在这一节打成平手,韩国队仍占据上风。三节战罢比分改写为66-53,韩国队领先。末节新西兰顽强反扑,一度将分差迫近至5分。不过韩国队凭借稳定的中远投重新拉开差距。最终韩国队以9分优势取胜,夺得本届亚洲杯第3名。


更多关于"澳大利亚 伊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