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周鹏:遗憾亚洲杯未能进四强 整理心情迎接全运会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亚洲杯第五名的争夺中,中国男篮顶住压力79-78险胜东道主,获得第五名,队长周鹏表示没能进四强很遗憾,整理心情迎接全运会。



  “结束亚洲杯的比赛任务,遗憾没有冲进半决赛!有收获,也有惋惜!整理心情,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全运会!”中国男篮队长周鹏赛后表示道。

  本届亚洲杯,队长周鹏场均出战21.9分钟,贡献8.3分、2.1个篮板,1.4次抢断,表现只能用一般来形容,这或许是他说比赛有些惋惜的原因吧。


  虽然中国男篮没有进入四强,但中国男篮后面的比赛一场比一场有进步,年轻的球员表现也越来越好,胡金秋、吴前等成了本次大赛的收获。

  亚洲杯结束了,但后面还有任务等待着周鹏和他的队友们,全运会男篮青年组本月24日开打,其中胡金秋将参加,周鹏、郭艾伦等球员参加的成年组9月2日打响。


更多关于"周鹏 中国蓝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