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12年首次单季2度7+连胜 上一次是姚麦刚联手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在客场战胜魔术,收获7连胜。赛季尚未过半,火箭已经打出了两波7场以上的连胜,总战绩已经提升到了29胜9负,胜率达到76%。


  在火箭队史上,单季获得两次以上7连胜的情况并不多,因为他们虽然是季后赛常客,但总战绩从来都不拔尖,队史最高胜场只有58场。上一次他们在一个赛季里两次拿到7连胜,还是在2004-05赛季,姚麦刚刚联手的时候。

  当时火箭在季中取得了一波8连胜,常规赛收尾又是7连胜结束了赛季,如果算上季后赛首轮连赢的两场,还算是9连胜。但可惜的是,当年51胜的火箭也没能迈过首轮,经过7场大战被小牛淘汰。

  再往前数,一个赛季拿到2次7连胜(或以上)的情况就是在1993-94赛季,当年火箭创下了队史最佳战绩,也在大梦的带领下拿到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

  1992-93赛季,火箭也拿到了3次7连胜(或以上),那段时间都算得上是火箭队史的巅峰期了,连续5年至少打进第二轮,还夺得了两连冠。

  而90年代中期之前,火箭就只有两次单季拿到2次7连胜(或以上)的纪录,那要追溯到1981-82赛季和1976-77赛季了,在1976-77赛季,火箭打出了49胜33负,还创下了当时的队史最佳战绩纪录。

  火箭如果能把现在的胜率一直保持下去,他们就会创造新的队史最佳战绩,半个赛季不到就打出两波长连胜,也说明了他们的状态。火箭距离上次夺冠夜过去了20多年,实在有点太过遥远了。而如今他们战绩长虹,球队核心状态大好,前途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更多关于"火箭 连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