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空砍49分哈登秒传内内罚球绝杀火箭险胜雷霆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这场比赛同时也是哈登和威斯布鲁克的战争,首节两人便展开对攻,威斯布鲁克第一节砍下15分2次助攻,哈登也贡献13分4次助攻的数据,首节结束时雷霆依靠更加火热的手感取得5分的领先。次节火箭迅速扭转局面,戈登如入无人之境一般连砍10分,火箭单节净胜雷霆16分并以67-56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威斯布鲁克延续着火热的手感,他在这一节命中4记三分砍下14分,雷霆将分差追至14分进入第四节。末节雷霆继续疯狂追分,雷霆这一节打出一波33-17的攻势一举反超比分。哈登最后时刻的罚球扳平比分,末段双方都有一次杀死比赛的机会,威斯布鲁克的远投三分不中,火箭这边哈登妙传内切的内内,内内造成犯规并且两罚全中完成绝杀。最终,火箭118-116惊险击败雷霆取得6连胜。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34投16中,其中命中生涯新高的8记三分砍下49分8个篮板5次助攻;安德烈-罗伯森14分9个篮板;史蒂文-亚当斯8分8个篮板2次封盖;维克托-奥拉迪波17分7个篮板。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26分12次助攻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莱恩-安德森12分4个篮板;内内18分3个篮板;蒙特雷兹-哈勒尔8分8个篮板。

  [伤病名单]


  雷霆:若弗雷-洛韦尔涅生病缺席比赛。

  火箭:克林特-卡佩拉腿部腓骨骨折休战。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