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背靠背第9场连胜=真豪强 火箭这一神迹傲视联盟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火箭主场拿下魔术,取得7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火箭背靠背第二场取得的第9场连胜,表现令人瞠目结舌。


  通常来说,背靠背第二场通常会感到身心疲惫,毕竟连续比赛对体能方面的影响显而易见。不过与其他球队的“身体被掏空”不同,火箭的背靠背第二场,通常越打越精神。在此之前,火箭背靠背第二场已经先后收割了尼克斯开拓者掘金小牛森林狼太阳、小牛与尼克斯,其中倒霉的纽约与达拉斯,分别被火箭揍了两回。

  讲道理,火箭昨天与雷霆大战,哈登PK维少,双方直到读秒才分出胜负。再加之火箭是从休城赶往奥兰多,舟车劳顿,开场后还真是打的无精打采。以登哥为首,到其他的球员,火箭上半场的表现十分萎靡。尤其是登哥,就好似武侠里的高手,用光了内力后虚弱不堪。打到三节结束,哈登个人居然只得到8分,这样的表现,你敢信?

  可问题在于,如今的火箭可不再是以往那支一旦遇到挫折,便会一溃千里的球队了。半场尽管一度落后两位数,但其实想要反超,也就会转念之间的事。魔术苦心经营起来的优势有多脆弱?答案是1分59秒。易地再战安德森阿里扎连续投中3记三分,哈雷尔再接贝弗利助攻打成2+1,从领先到落后,也就几个来回的事儿。这就是如今的火箭,这就是如今这支火箭的恐怖之处。只要落后幅度别太夸张,就有希望,就能翻盘。

  事实上,背靠背第二场连战连胜,本身就是一枚强队的印章。因为只有强队,在体能受到影响的情况下,还能依靠充沛的内力干掉对手。设想,如果火箭仅仅是一支普通的球队,或许早就被魔术干掉了说不定。但现在的火箭,已经完成了蜕变。

  29胜9负,距离马刺差1个胜场,目前拿到7连胜,不经意间,火箭又成了目前联盟里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