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泰:渴望早日对阵火箭 对老东家无恨意只有尊重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莫泰尤纳斯本赛季还未能在NBA的赛场上露面,不过日前成功签约鹈鹕的他已经获得了球队上场的许可,最早他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对阵老鹰队的比赛里出场。


  我感到不可思议,”莫泰这样说道。“在过去的五个月的时间里我一直在自己训练,当你的身边只有几个人时,你真的会感觉到艰难,你必须时刻给自己鼓劲儿。而其它球员则都有比赛,这显然要比独自训练更容易一些。我很高兴我即将回到比赛中,我希望可以找回比赛的状态,这不会需要太长的时间,我一直在尽我所能,准备好一切。”

  莫泰尤纳斯现年26岁,此前4个赛季他一直效力于火箭队,今夏他成为了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并最终加盟了鹈鹕队,但此时距离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已经过去了整整五个月时间。

  “这很让人沮丧,”莫泰这样形容他与火箭队之间的纠葛。“而另一方面,我保持着冷静的头脑,我在温哥华训练,在那儿并没有太多人认识我,这减轻了我的压力,还有,我的身边有一些不错的朋友一直在支持着我。”

  背伤让莫泰上赛季只为火箭队出场了37场比赛,赛季中期,他还曾被交易到活塞并被“退货”,但目前在鹈鹕队,他终于被从伤病名单上清除掉,他的身体状态已经可以支持他出场。

  “他可以(为戴维斯)创造空间,”鹈鹕主帅金特里这样说道。“我们希望他能起到钱宁-弗莱骑士队的效果,他将会为我们球队带来很多的东西,我们很高兴能签下他,其实早在上赛季我们就谈论过交易他的可能性。”

  莫泰表示,他期待着在NBA的赛场上对阵火箭队,但他对火箭队心中并无恨意。

  “我在那里(休斯顿)没有任何问题,”莫泰这样说道。“在那里我曾经与一帮很棒的家伙一起工作,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对此,在我的心中只有尊重。”

更多关于"莫泰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