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火箭焦点战 德安东尼:我觉得贝弗利会复出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为右手腕伤势,已经连续3场比赛被列入出战成疑名单,但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明天与雷霆的比赛,贝弗利会做好复出准备。


  “我觉得他会准备好,”德安东尼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应该做好准备。他会上场的,他会上场的,恩,他会上场的 。”

  上一场火箭战胜雷霆的比赛中,贝弗利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防守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在赛后曾兴奋地与主帅德安东尼撞胸庆祝。

  “贝弗利不在的话,哈登戈登的出场时间就会增多,”德安东尼说,“这样一两周下来,其他球员就会变得很疲惫。他是球队正常运行的基础,(缺席)不仅仅对他自己有影响,对整个球队的轮换也有影响。”

  贝弗利本赛季为火箭出场22次,场均上场30.7分钟得到9.1分6.3篮板4.4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贝弗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