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风尘4侠未聚先老仅余LBJ 雷霆3少裂土称王夺权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谈到球员之间的友谊,人们大概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勒布朗、韦德安东尼以及保罗这四兄弟。他们因为亲密无间的关系,被人们称为“香蕉船兄弟”,又被称为“风尘四侠”。此前,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表态,愿意在职业生涯结束前与三个好兄弟同队打球。勒布朗的这一番言论勾起了人们的无限遐想。


  然而,大家都知道,要把这个四个超级巨星弄到一支球队打球难度极大。而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风尘四侠”还没到抱团那一天,就已经各自老去了。

  出生于1982年1月份的韦德是四人中年纪最大的一个,即将迎来了35岁生日。本赛季至今韦德场均贡献18.8分4.1个篮板3.7次助攻。韦德依然有再战之力,但他也曾在接受采访时感叹“再也飞不起来了”。出生于1984年5月份的安东尼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1.9分6.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最低的42.2%。出生于1985年的保罗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后卫群中逐渐掉队,场均贡献17.7分9.5次助攻,助攻数是近四个赛季以来第一次不上双。

  勒布朗是四大球星中唯一一个仍然稳居联盟最顶级球星行列的人,当然,他也仍然是当之无愧的联盟第一人。本赛季至今,勒布朗的出场时间为近三个赛季以来最高的37分钟,场均贡献25.6分7.9个篮板8.7次助攻的也是一如既往地全面。

  以今天为例,骑士快船尼克斯公牛都有比赛,只有勒布朗带领骑士赢球,其他三队全部输球。而四大球星之中,克里斯-保罗继续伤停。韦德13投3中只得到8分5个篮板5次助攻,安东尼11投3中只得到7分1个篮板3次助攻,韦德和安东尼在同一天的比赛中都是个位数得分,这样的情况实在不多见。安东尼、保罗和韦德各自的球队都输了球,而击败他们的是更年轻的哈登维斯布鲁克和字母哥。

  韦德和安东尼得分不上双的今天,昔日雷霆三少中的哈登和维斯布鲁克同取三双,而昨天杜兰特也同样拿到三双。令人不得不感叹一代新人换旧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