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背靠背擒魔术7连胜 哈登14+7+10安德森19分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29胜9负)在客场继续胜势。安德森得到19分,贝弗利戈登各得到17分,哈登得到14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第三节打出高潮实现反超,火箭队之后守住优势在客场以100-93击败奥兰多魔术队(16胜22负)。火箭队取得7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安德森得到19分和3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7分、9个篮板和3次抢断,戈登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哈登得到14分、10次助攻、7个篮板和6次失误,阿里扎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哈雷尔得到9分和4个篮板。魔术队的奥古斯汀得到19分,戈登得到1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佩顿得到12分,福尼尔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9分和12个篮板。

  火箭队用哈雷尔首发。魔术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佩顿、福尼尔和伊巴卡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6-7开局。火箭队逐渐找到感觉,阿里扎和戈登还击三分,哈雷尔打3分成功,一轮10-0的小高潮让火箭队反超1分。佩顿和福尼尔轮流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6-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2-19领先3分。

  克尔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戈登和贝弗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7-6的进攻高潮,火箭队在半场前6分55秒时以36-28领先。奥古斯汀手感颇佳,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率队回应11-2的反击波,魔术队重新领先1分。阿里扎上篮得手,武切维奇和奥古斯汀联手6分,魔术队继续扩大优势。哈登两次单打成功,戈登三分中的,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半场战罢魔术队以52-44领先8分。

  火箭队的三分球在第三节复苏,阿里扎和安德森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2-1的小高潮,火箭队以56-53反超3分。伊巴卡连得6分引领球队回敬9分,魔术队重新反超。安德森保持手感再进一球,火箭队连拿6分追成64平。67平、70平后安德森手感火热,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再度领跑,格林投中打板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5-79落后4分。安德森单节得到17分。

  贝弗利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魔术队几次尝试追分无果,伊巴卡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魔术队以87-92落后5分。阿里扎投中三分,戈登和武切维奇分别还击三分,哈登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40.5秒时火箭队以99-93领先6分。魔术队暂停后戈登三分不中,内内拿到篮板,魔术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哈登两罚一中,伊巴卡跳投不中,魔术队以93-100落败。

更多关于"火箭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