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不敌魔术惨遭5连败 戈登22+6+6安东尼19+7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奥兰多魔术(16胜20负)在客场反弹。米克斯得到23分,戈登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巴卡得到2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二三节发力取得两位数优势,他们牢牢保持领先权在客场以115-103击败纽约尼克斯(16胜18负)。魔术队结束2连败,尼克斯队遭遇5连败。


  魔术队的米克斯得到23分,戈登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巴卡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佩顿得到13分、14次助攻和3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9分和7个篮板,罗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得到14分,詹宁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0分,诺阿得到8分、10个篮板、2次抢断和2次盖帽。

  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缺席。魔术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奥古斯汀和米克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3-10领先。诺阿和罗斯联手4分帮助尼克斯队反超,奥古斯汀再中三分,伊巴卡跳投命中,魔术队在首节过半时以19-16领先。尼克斯队追成19平后,米克斯再中三分,佩顿连进两球,魔术队再次拉开比分。詹宁斯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连得5分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32-33落后1分。

  沃特森打3分成功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局,魔术队扩大优势。尼克斯队外线开火,库兹明斯卡斯、詹宁斯和李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半场前6分25秒时尼克斯队追至46-47。魔术队的外线也不逊色,佩顿和戈登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稳住领先局面。这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托马斯跳投命中,半场战罢尼克斯队以59-67落后8分。

  魔术队的米克斯上半场得到17分,佩顿得到9分和8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13分,詹宁斯得到10分,李得到9分。

  戈登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罗斯和安东尼联手6分缩小差距,米克斯还击三分,伊巴卡上篮得手,魔术队以75-65领先10分。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位置,詹宁斯突破得分,库兹明斯卡斯底角投中三分,尼克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92落后。

  霍勒迪扣篮揭开第四节大幕,佩顿连得4分,格林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2的攻击波,魔术队以101-84领先17分。罗斯两次单打成功,魔术队保持外线准星,米克斯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魔术队以109-91领先18分。尼克斯队没有轻易缴械,罗斯和诺阿联手追回5分,戈登空接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魔术队以113-96领先。此时尼克斯队换下主力缴械,魔术队以115-103获胜。

更多关于"魔术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