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萨普:因科沃尔来老鹰 队内现时气氛低迷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AJC记者Chris Vivlamore报道,老鹰正在接近完成一笔交易,将科沃尔送到骑士。科沃尔是在对阵鹈鹕赛前得知这笔交易的。


  “情绪肯定是很复杂的,”科沃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和亚特兰大有许多难以割舍的联系,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讲真的,我在这里度过了最好的职业生涯。当然,我在克利夫兰会有很好的机会,我很兴奋能成为他们的一员。但是我在这里有很多珍视的人际关系,我会很想念他们的。”

  在本场赛前,老鹰球员获悉这一消息后也是非常的情绪化。

  “这很艰难,”保罗-米尔萨普说道,两人在爵士就一起做过队友,“凯尔是我来这里打球的重要原因,没法在更衣室里再看见他,这对我个人而言很难受。

  “凯尔对球队,对我们这个团队而言举足轻重。我们在他离开后就会知道他的重要性,以及他在更衣室,在球队中的存在感。看到他离开真的很艰难。”

  肯特-贝兹莫尔是另一个与科沃尔关系非常亲密的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会想念科沃尔在场上为球队的贡献,但他更在意的是他们在场外的友谊。

  “这就是生意,”贝兹莫尔说道,“生意是很残酷的,它完全不在乎球员的个人友谊,或者对球员生活造成的影响。

  “凯尔是我所见过最棒的人,最棒的队友。他总是乐观向上,总是以非常专业的方式对待比赛。我在这方面从他身上学到很多,包括如何照料自己的身体。他是一个信仰坚固的人,也很爱家,他简直是完美的。他就是那个你希望每天都陪伴在你身边,确保你走在正道上的人。在我向我现在的未婚妻求婚后,我和他聊了很久,我们聊到了结婚生子,如何照顾好他们,如何做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这些都是数据上无法体现的,他就是这么一个了不起的家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