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老鹰将科沃尔送往骑士 詹皇再获超级射手助力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雅虎体育报道,骑士老鹰正商讨一桩交易,老鹰要将神投手科沃尔送往骑士。


  这个消息是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线人透露的,随后沃纳罗沃斯基在社交网络上进行了报道。目前这桩交易正在完成中。

  科沃尔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曾效力76人爵士公牛、老鹰,经验丰富,生涯场均数据10分、3.1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44.2%,三分命中率42.9%。科沃尔是NBA现役球员中最出色的投手之一,目前他以1952记三分球排名NBA历史三分榜的第8位。

  科沃尔在老鹰效力了5个赛季,在季后赛中也是多次遇见勒布朗所在的球队。本赛季科沃尔场均交出9.5分、2.8篮板、2.3助攻,并能贡献2个三分球。最近,科沃尔失去了在老鹰的首发位置,逐渐边缘化。

  本赛季,骑士的外线实力堪称顶尖,目前他们在场均三分出手次数、命中数、命中率上均排名全联盟第2位。不过,最近骑士损失了JR,所以这也对他们的火力小有影响,得到科沃尔,无疑将让骑士的外线实力继续保持在联盟最强之列。

  不过,若从位置来说,科沃尔并不是骑士最需要补强的,目前他们欠缺控卫人手,但或许骑士有自己的思路,之前有报道称,骑士甚至不想去交易朗多来进行补强。

  目前尚不清楚骑士方面会在交易中送出哪些筹码,雅虎体育透露很有可能是邓利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