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空砍20+19 魔兽和施罗德率老鹰战胜鹈鹕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背靠背出战的老鹰客场征战鹈鹕,开场后双方一直打得难分伯仲,首节末埃文斯内外连拿5分让鹈鹕取得领先,次节中段鹈鹕以一波8-0拿到两位数领先,不过半场结束前穆斯卡拉的连续跳投为老鹰缩小分差,鹈鹕仍以47-42领先半场。



  第三节开局米尔萨普就连砍5分扳平比分,相持到本节后段,先是鹈鹕靠着连续三分稍稍拉开比分,接着客队也找到外线手感,小哈达威的连续三分和德莱尼的三分罚球让老鹰反超3分结束本节,末节初德莱尼连续助攻输出为客队扩大着领先,随后鹈鹕回击一波12-5让双方在最后1分多钟时战平,决胜时刻米尔萨普和施罗德一内一外让老鹰拿到5分领先,而后鹈鹕追分未果,最终老鹰以99-94取胜。


  老鹰数据:德怀特-霍华德12分11篮板;丹尼斯-施罗德23分7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7分10篮板;马尔科姆-德莱尼7分8助攻;小蒂姆-哈达威14分6篮板;迈克-穆斯卡拉9分6篮板。

  鹈鹕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0分19篮板;朱-霍勒迪18分5助攻;巴迪-希尔德15分7篮板;特伦斯-琼斯12分11篮板;泰瑞克-埃文斯7分3助攻;伊托万-摩尔8分2篮板。

  [伤病名单]

  老鹰:蒂亚戈-斯普利特腿筋拉伤休战;瑞安-*因孩子出生离队缺席比赛。

  鹈鹕:昆西-庞德塞特膝伤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