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鹈鹕趁势吞老鹰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率领亚特兰大老鹰作客挑战'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领军的新奥尔良鹈鹕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交锋,鹈鹕此前曾在客场以18分的优势轻取老鹰,此役于主场再战手下败军,心态完全占优的鹈鹕有望实现对老鹰的横扫。

  鹈鹕在近5仗取得4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颇为不俗,目前这支球队伤病情况已有好转,球队阵容轮换较此前充裕了许多,而当家戴维斯本季表现也十分全面,后卫线上霍勒迪希尔德的搭档也颇有默契,就近期表现来看,鹈鹕攻守都打得有模有样,此役面对体能严重受限的老鹰,鹈鹕若能打出团队效应,球队主场取胜希望极大。

  老鹰上仗刚刚在客场与魔术交锋,此役连续作战,老鹰众将体能明显吃亏,本季老鹰表现远不如上季,球队目前胜率仍不足5成,而球队阵中主将又饱受交易流言困扰,全队氛围并不是太好,球队本季在客场的作战效率也不高,此役作客挑战本季曾血洗过自己的鹈鹕,集诸多不利因素于一身的老鹰此行怕是凶多吉少。

  本场*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鹈鹕本季成绩虽不如老鹰,但球队对付老鹰还颇有信心,且此役老鹰又背靠背作战,故有理由看好以逸待劳的鹈鹕趁势奏捷。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