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有意和老鹰交易得到老鹰前锋保罗-米尔萨普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Basketball Insiders资深NBA写手Michael Scotto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已表达了他们对于交易得到老鹰前锋保罗-米尔萨普的兴趣。



  鹈鹕的交易筹码包括提供2017年受保护的首轮签、76人的2017年次轮签(通过伊斯梅尔-史密斯交易得到)以及部分现金。

  据The Vertical记者Adrian Wojnarowski之前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猛龙掘金国王和鹈鹕是其中几支对米尔萨普感兴趣的球队。

  据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Alex Kennedy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老鹰的决策人对是否交易米尔萨普存在意见分歧。

  此前有记者报道,米尔萨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跳出自己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老鹰希望能交易他换回一些筹码。

  即将年满32岁的米尔萨普本赛季为老鹰出场33次,场均上场33.3分钟得到17.3分8.0篮板3.6助攻,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是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