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沃尔确认将离队:不舍老鹰 但我很适合骑士体系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媒体曝出骑士即将与老鹰完成交易,引进射手凯尔-科沃尔。虽然交易还没有被官方确认,但在今天老鹰对鹈鹕的比赛后,科沃尔本人确认了自己将要离队的消息。


  据老鹰随队记者透露,因为科沃尔要离开,球员们赛后在更衣室里都有不舍的情绪,科沃尔也说:“说真的,我在这里打出了最好的生涯,我的孩子也都是在这里出生的。”

  他说赛前球队主帅布登霍尔泽通知了自己被交易一事,也说自己对老鹰,对亚特兰大都有深深的不舍之情。当然,加盟卫冕冠军、本季战绩东部第一的骑士,科沃尔也知道自己的前景是一片大好。

  “要放下亚特兰大很难,但显然,去骑士效力对我来说是个大好机会。”他说,“站在篮球的角度,这对我来说绝对有好处,我很适合他们,我自己都知道。”

  失去科沃尔,老鹰损失挺大,肯特-巴泽莫尔就说:“这就是商业,没办法。令人痛心,也根本不在乎人情。”同时,他也很不希望科沃尔“投敌”,毕竟骑士是老鹰在东部的强劲对手。“这交易真烂,因为对手是我们想要击败的球队,太糟糕了。”

  此前米尔萨普也陷入了交易流言,他对于未来也并不确定。“今天交易的主角不是我。凯尔要离开了,要加盟骑士了,所以主角是他。接下来我可能面对什么问题并不重要,现在我们应该好好欢送这个好队友,未来的事未来再说吧。”

更多关于"科沃尔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