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因抨击裁判被罚2.5万 讽刺其对走步视而不见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勇士主帅科尔遭到了NBA联盟2.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在于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裁判的判罚有失公允,特别是在对方球员走步的情况下未予理睬。


  勇士最近一场比赛是在11月20日对阵雄鹿,在这场比赛之前,他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这位勇士主帅直言不讳地说道:“我可以明确地指出来,在比赛中出现了走步的情况却没有受到应有的吹罚,我相信你们或许会说,场上的裁判们实在是有太多需要他们关注的事情了,他们需要时刻关注防守球员是否三秒违例,当球员切入的时候他们需要关注攻守双方的身体接触,当有封盖出现的时候,他们需要确认是否犯规,他们需要关注必须注意的每一件事,但他们却忽略了比赛中最基本的规则走步。”

  “这真的令人感到汗颜,为什么连看比赛的球迷都能看到那是一次走步,而裁判却对此视而不见呢?我最喜欢的一幕场景就是,当你看到客队球员出现走步的情况时,你就会在球场上看到有1000个球迷一同在做走步的手势,如果球迷都看出来了,裁判们应该如何做呢?”科尔继续说道。

  外界均认为科尔这番言论,针对的是此前猛龙的得分悍将德罗赞,他在11月17日时曾率领球队挑战勇士,那场比赛中德罗赞曾出现走步情况,却没有得到裁判的判罚。勇士在这场比赛中经过鏖战,最终战胜了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科尔第一次因为公开批评裁判而遭到联盟的处罚,在2016年NBA总决赛期间,科尔也曾因为公开批评裁判的判罚而遭到联盟2.5万美元的罚款。除此之外,科尔还公开表示,NBA联盟公布的最后两分钟判罚报告的情况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意义。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