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轻取凯尔特人得到6连胜 KD23+10+7库里16+7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10胜2负)在客场保持强势。汤普森得到28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3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三节单节打出31-9的攻击波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扑在客场以104-88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6胜6负)。勇士队拿到6连胜。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8分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3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库里得到16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格林得到11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帕楚里亚得到4分和12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18分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11分,斯玛特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和克劳德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就展开对攻,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2平后杜兰特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9-0的攻击波,勇士队以21-12领先。托马斯回应4分缩小差距,伊戈达拉连拿4分稳住局势。罗齐尔投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9-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两队战成25平。27平后麦卡杜突破扣篮,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9-27领先2分。

  杜兰特连中两球,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勇士队扩大优势。布拉德利表现活跃独得6分努力追分,汤普森和库里联手6分,勇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半场前4分50秒时他们以44-36领先8分。杰拉德-格林还击两个三分球追近,汤普森、库里和杜兰特分别进攻得手,勇士队仍有7分领先。托马斯两罚全中,汤普森突破得手,勇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48领先7分。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7分,杜兰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12分。勇士队的外线在第三节开火,汤普森、格林和库里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8-3的攻击波开局,这一节进行了4分12秒时勇士队以73-51领先22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进攻仍没有起色,他们连续打铁,库里、汤普森和帕楚里亚各得两分,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8分。库里领到一个技术犯规,托马斯罚球命中打破球队这一节的得分荒,绿衫军连追4分,克拉克左翼命中三分,韦斯特投中压哨球,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6-57领先。凯尔特人队单节只有9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布拉德利连中2个三分球,凯尔特人队追至69-91。伊戈达拉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队打得依旧顽强,罗齐尔和布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3-97落后。格林罚中两球,凯尔特人队继续追分,托马斯率队连扳5分以88-99落后11分。库里挺身而出,先是一个三分,接着突破得分,勇士队重新领先16分。最后时刻凯尔特人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8-104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斯玛特、约翰逊、奥利尼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