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开始增加麦基出场时间 阵容试验仍在进行中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一场勇士对阵掘金的比赛,中锋帕楚利亚过早陷入犯规麻烦,这让麦基得到了较多的出场时间。对于麦基的表现,科尔教练很满意,他表示会开始增加麦基的轮换。


  “他赢得了一些额外的出场时间,这个是肯定的,”科尔表示,“我们现在仍在研究不同的阵容搭配,但麦基赢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

  科尔表示,这一周他都在思考如何更好地利用麦基,让他有更多、更关键的出场时间。打掘金一战,科尔很满意他看到的麦基的表现。

  “他在场上奔跑得相当卖力,并不仅仅是扣篮那些回合,”科尔说道,“当我们防守时,他一直在篮筐周围活跃着,速度很快,防守卖力。库里有两个三分的机会就是得益于此,我觉得麦基在场上的打球节奏对我们来说是很不错的。”

  那场比赛麦基得到10分、3篮板、2盖帽。科尔表示,他可能会开始让麦基更早地上场,不过他也会确保帕楚利亚、韦斯特对自己的角色满意,他们仍是优先的。

  “我真的很希望他们打得自在舒服,都给他们出场时间,但要使用3个中锋真的很困难,”科尔表示,“现实是,这3个中锋各自又都完全不一样。主要还是看具体的对手,还有比赛本身来决定。”

  麦基也表示过,和勇士的这些球员一起打球是很轻松的。

  “不管对任何人来说,和这些家伙一起打球是更轻松容易的,因为他们吸引了如此多的注意力,对麦基来说更是如此,”科尔表示,“我们还是继续让他的工作简单化,就是抢篮板、防守、快攻。”

更多关于"勇士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