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成历史最快150胜教练 其中39胜"抱沃顿大腿"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轻取凯尔特人,拿下赛季第10胜。这场比赛之后,也创造了一项纪录: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成为了历史上拿到150胜最快的主教练。


  科尔是在2014年5月接手的勇士主帅帅位,签下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这也是他生涯第一次担任主帅帅位。他在执教第一年便带队打出67胜的队史最佳战绩,虽然无缘最佳教练,但他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广泛认可。第二年勇士拿下创历史纪录的73胜,科尔如愿荣膺最佳教练称号。

  不过第二年的执教能力也受到了些许“质疑”:前半赛季科尔因伤无法临场,顶替他的助理教练卢克-沃顿带队打出了39胜4负的惊人战绩,胜率还要好过科尔的后半赛季。这年创下历史常规赛战绩却在总决赛同样遭遇史无前例的三场被翻盘,科尔似乎也难逃其咎。

  今夏勇士拿下了杜兰特组成了联盟最为豪华的四巨头阵容,沃顿则转投湖人担任主教练。眼下积贫积弱的湖人悄然战绩突破五成,而勇士却开局严重不顺,揭幕战便被马刺*。值得一提的是,沃顿率领的湖人还大胜了勇士一场,也让“科尔抱沃顿”大腿的风评甚嚣尘上。要知道去年沃顿打出最佳战绩,全明星却让科尔来执教,有些让球迷和媒体不爽,而沃顿给湖人带来的改变,同样也可以用来攻讦科尔。

  不过规则使然,科尔确实是历史上最快的第150胜教练,两年67胜和73胜打造出来的更恐怖攻防体系也是科尔的烙印。不过纪录终究是虚数,若想要证明自己确实跻身顶级教练行列,对于科尔来说,唯一的标准就是夺得冠军。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