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大盘棋!一哥投勇士因近硅谷 3年投资15家公司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队侧翼悍将伊戈达拉在场上以打球睿智著称,而在场下他同样拥有着大智慧,尤其是在投资领域。据美国媒体报道,在过去三年间,伊戈达拉已经投资了15家公司。而伊戈达拉还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初加盟勇士队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勇士队靠近硅谷,更方便自己投资。


  最近,伊戈达拉和他的合作伙伴鲁迪-托马斯一起接受采访,分享了自己的投资经验。伊戈达拉透露,他在2013年选中加盟金州勇士队不仅仅是因为看到了这支球队正在崛起,拥有光明前景。更是因为勇士队接近硅谷的科技公司,方便于自己进行投资。

  最终,伊戈达拉在金州勇士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帮助勇士队成为了联盟最顶级的豪强,并于2015年夺得NBA总冠军,他本人也当选为总决赛MVP。而球场之外,伊戈达拉同样在投资领域有重大突破,他在最近的三年一共投资了15家公司,其中大部分都是硅谷的科技公司。

  伊戈达拉表示,他希望有更多的NBA同行也加入投资行列,一起寻求更大的利益。伊戈达拉说:“我只是想让NBA的伙伴们明白,除了我们的一些常规性投资以外,我们还有其他的投资空间。你经常会看到NBA球员投资理发店、音乐公司和房地产公司等等。他们对这些感兴趣,但不愿意关注除此之外的一些合适投资的领域。我们希望改变这种现状。”

  在伊戈达拉的带动下,勇士队的一些球员也开始关注于科技领域的投资。如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就投资了在线辅导网站、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等方面的一些科技公司。此外,像快船队球星克里斯-保罗也正在涉足这一投资领域。而刚退役的湖人队超级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更是有大手笔,他发起了一个1亿美元资本的风险投资资金,专门用于高科技领域投资。

  在今年的七月份,伊戈达拉在旧金山召开了首届球员工会科技峰会。这个活动最终吸引了超过30名NBA球员的参加,在活动中NBA球员们打扮得就像是精明的商人一样。伊戈达拉表示这个活动的反响非常惊人。

更多关于"勇士 伊戈达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