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目前主要问题在进攻 不清楚球队目前排名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湖人客场86-104不敌快船。赛后,库兹马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库兹马说道:“我认为今晚湖人在进攻上表现不佳,我们没有在进攻上团结一致,相比之下,之前在对阵国王时候的转移球做得很棒,上周在对阵骑士与魔术的时候也是如此,我们没有延续之前的表现。”

  另外,库兹马说道:“湖人现在的问题就是在于进攻,防守现在不需要考虑。我们必须在进攻上做得更好,才能在詹姆斯与AD缺战的情况下赢得比赛。”

  谈到球队排名(此战之后,湖人的战绩变为了31胜19负,排名跌到了西部第5),库兹马表示:“说实话,我还没看过。我也不知道在输掉今天的比赛后球队在西部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