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40+8老鹰掀翻绿军 卡佩拉24+13塔图姆35+6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2胜16负)止住连败。杨得到40分和8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科林斯也有20分,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反超领跑,老鹰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22-114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4胜14负)。老鹰队结束4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40分和8次助攻,卡佩拉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科林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3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朗得到22分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11分。

  开场的8平后双方交替领先,科林斯连得5分,老鹰队以17-13领先。奥杰莱命中三分追近,雷迪什两罚回应,汤普森和普理查德合取4分,凯尔特人队以22-21反超。杨连取5分,威廉姆斯和奈史密斯轮流进攻得手,两队战成26平。30平、33平后塔图姆两罚全中结束首节,凯尔特人队以35-33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绿军保持微弱领先,梅斯、休特、卡佩拉和杨合取8分,老鹰队在半场前5分钟时以49-44反超。布朗两罚回应,格林右翼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很快追至51-55。杨两罚稳住局势,塔图姆连得5分,科林斯打3分还击,杨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62-56领先6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5分,卡佩拉得到12分和8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2分,雷迪什得到11分;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19分。

  双方在第三节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斯内尔和杨联手4分,老鹰队以76-67领先。布朗和塔图姆率队连追6分,卡佩拉上篮还击,加里纳利打3分成功,老鹰队领先8分。布朗和威廉姆斯联手4分,雷迪什跳投命中,加里纳利三分中的,老鹰队以90-81领先9分结束第三节。

  普理查德和塔图姆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只落后3分。卡佩拉独取3分,杨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还击9-2的小高潮,老鹰队以103-93领先10分。布朗突破得手,杨连取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塔图姆和布朗率队连追6分,杨两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老鹰队以114-104领先。双方各得4分,布朗抢投三分命中,塔图姆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凯尔特人队追至114-118。科林斯两罚全中稳住局势,布朗三分不中,凯尔特人队以114-122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雷迪什、科林斯、卡佩拉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布朗、塔图姆、格林、奥杰莱、汤普森

更多关于"老鹰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