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44+9尼克斯送4连败 巴雷特21+6杨23+8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14胜15负)继续连胜。兰德尔得到4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重新拉开领跑并顶住对手反攻,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23-112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1胜16负)。尼克斯队拿到3连胜,老鹰队遭遇4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4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雷特得到21分和6个篮板,奎克利得到16分和5次助攻,佩顿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23分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雷迪什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5分和18个篮板,梅斯得到11分。

  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开局不错,兰德尔、布洛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5领先。休特两罚还击,尼克斯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科林斯连进两球,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巴雷特和奎克利分别投中三分,首节还有2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30-20领先10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杨右翼跳投命中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8-39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老鹰队连追5分,罗斯两罚还击,伯克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尼克斯队以50-38领先。杨回应三分,雷迪什也命中三分,他们联手打出10-2的反击高潮,老鹰队在半场前6分25秒时以48-52落后。布洛克再中三分率队连拿5分稳住局势,杨四罚全中,加里纳利三分中的,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兰德尔和巴雷特合取3分,杨单打得手,半场战罢老鹰队以63-66落后。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奎克利得到10分;老鹰队的杨得到16分和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2分,加里纳利得到11分。

  科林斯独取5分,他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老鹰队反超6分。兰德尔突破止血,休特打3分成功,杨突破得分,老鹰队以81-74领先。巴雷特打3分成功率队连追7分扳平,83平后尼克斯队掀起另一波攻势,佩顿和罗斯联手6分,他们再次拉开领跑。科林斯率队追回3分,兰德尔连拿4分,杨连进两球咬住比分,罗斯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尼克斯队以95-90领先。

  奎克利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梅斯和加里纳利各中三分,老鹰队追至98-99。奎克利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卡佩拉扣篮还击,巴雷特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尼克斯队以109-104领先。休特命中三分,兰德尔左翼再中三分,尼克斯队继续保持5分领先。老鹰队连续错失得分机会,巴雷特又中三分,两队差距拉开到8分。雷迪什连追5分,兰德尔跳投命中,诺埃尔两次扣篮,第四节还有31.4秒时尼克斯队以121-112领先。老鹰队此时已无力回天,他们以112-123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雷迪什、科林斯、卡佩拉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