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再掷1000万美元捐助两医院 总斥资达1700万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篮球之神乔丹一直都非常热心公益事业,日前,他又掷出巨额善款助力两家家乡医院。


  根据报道,乔丹向北卡地区的两处医院捐助了1000万美元,之前他就和相关公益医疗机构一起合作过相关事宜,现在他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善举。

  “我非常自豪地再度和诺万特健康公益组织合作,扩张我们的两处医院的规模,从而在我的家乡为民众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乔丹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说道,“每个人都应该接受高质量的健康关怀,不论他们生活在哪里,或是有没有医疗保险。威明顿市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回馈这个在我生命中始终对我给予支持的社区。”

  在这次最新的捐助后,乔丹现在向诺万特公益机构捐出的钱款总数已经达到了1700万美元。这些钱将用来投入在综合健康护理方面,包括行为健康、社交支持服务等领域。

  在NBA里,许多球员都有做公益的习惯,尽管乔丹早已经卸下球员身份,但这些年来他始终没有忘记对社区给予需要的帮助。像一些自然灾害事件他也总是积极捐款捐物,去年他也是和自己的运动品牌一起联手承诺1亿美元的公益金去帮助建立更好的司法正义,让黑人群体更有力地发声。

 

更多关于"乔丹 公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