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终承认詹皇影响力超MJ 过去一年他做了太多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ESPN几位名嘴又在节目上辩论了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影响力的话题。斯蒂芬-A-史密斯表示,经过过去一年,他现在认为勒布朗的影响力已经可以超越乔丹了。

  史密斯说:“我以前绝不会认为勒布朗在任何一个方面能超越乔丹。但我必须承认,在乔治-佛洛依德死后,在发生了那么多社会公正问题之后,我会开始思考这个国家所需要的东西。”

  “我不是说乔丹在这期间保持了沉默,他当然没有,但勒布朗更年轻,更容易在社交媒体等平台接触到现在的这一代人,考虑到他的影响范围和发声的意愿,我还是得承认他比乔丹更有影响力,这是我以前从未感觉到的。”

  “我总是想到那些先驱者,在我们还没有抓住机会去升华他人之前,我们永远不应忽视他们的贡献,因为是他们奠定了基础,发挥了深远的作用。”史密斯说。他说魔术师和乔丹为NBA有今天奠定了基础,勒布朗是站在他们肩膀上走的。
  
  “只是到了现在,在这个特殊的时代,我必须得说,若是看整体影响力,勒布朗还是更大,因为在刚刚过去的时间里发生了太多。”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