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30分魔术逆转尼克斯 武神16+16兰德尔25+7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11胜18负)成功反弹。罗斯替补得到3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6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大比分优势,魔术队在主场以107-89战胜纽约尼克斯队(14胜16负)。尼克斯队的  3连胜被终结。

  魔术队的罗斯得到3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9分,武切维奇得到16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培根得到15分。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5分和7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5分和7个篮板,佩顿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魔术队的富尼耶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2平、17平后诺埃尔勾手命中,吉布森补篮得手,他们率队连得5分领跑。罗斯跳投回应,兰德尔连中两个三分球,奎克利四罚全中,他们率队以10-4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尼克斯队以32-23领先9分。

  阿米奴和罗斯在第二节开始后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高潮,魔术队以37-36反超1分。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巴雷特两罚一中,半场前3分50秒时双方战成46平。48平后兰德尔连拿4分,佩顿扣篮得手,尼克斯队打出8-3的小高潮再次领先。C-兰德尔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53-56落后3分。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上半场得到17分;魔术队的罗斯得到12分,培根得到10分。

  魔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6分,他们再次反超。巴雷特发力连得6分让尼克斯队以68-67领先,武切维奇连中两球,富尼耶左翼命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魔术队以76-68领先。兰德尔跑投还击,武切维奇和罗斯联手6分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83-70领先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伯克斯连中2个三分球,尼克斯队以81-91落后。罗斯跳投还击,富尼耶三分中的,魔术队打出7-0的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17分。兰德尔和奎克利联手4分,富尼耶还击4分稳住局势。尼克斯队又追4分,罗斯左翼命中三分,迈卡威突破扣篮,魔术队以107-89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佩顿、巴雷特、布洛克、兰德尔、诺埃尔

  魔术队首发阵容:迈卡威、培根、富尼耶、克拉克、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尼克斯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